米脂县举办“歆语·鑫愿”扶贫助教行动暨金融知识国民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7-20 07:30

 

    7月18日,由米脂县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市中心支行及北京外国语大学团委共同主办的“歆语·鑫愿”扶贫助教行动暨金融知识国民教育活动在县农商银行举行,此次活动以振兴米脂县文化教育事业,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进课堂,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法治思维,会上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县政府办、宣传部、教育局、扶贫办等部门,县内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歆语工程”培训班的全体师生学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副县长康建平主持。
    会上,副县长乔海俊为活动致辞;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副调研员杨菡发表了讲话;康建平介绍了米脂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北京外国语大学志愿者团队米脂助教活动代表作了总结和汇报;金融知识国民教育示范点、金融法治宣传示范点授牌仪式并赠送榆林中支编印的金融教材;发放了中国人民银行榆林中心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员聘书。随后,观看了汇报演出暨金融知识宣传文艺汇演。
 
   
    据了解,此次“歆语·鑫愿”扶贫助教行动暨金融知识国民教育活动汇报演出由人民网全程同步直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