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18名县乡扶贫办干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文世李春高海燕 时间:2017-07-19 07:29

 

   

    米脂县在深入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役中,注重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吸引县乡两级优秀年轻干部向党组织靠拢。 7月14日,来自县乡两级的18名扶贫办干部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愿为在扶贫岗位上以不忘初心、苦干实干、精准施策、拔掉穷根的壮志情怀接受组织的考验。

   “我志愿加入共产党,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出自己一切力量————。”这是他们在自己入党申请书上写下的铮铮誓言。为此,党组织欣然接受了他们的入党申请,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决定对特别突出的缩短培养考察期,吸收为预备党员,鼓励他们积极争当扶贫工作中的尖兵,脱贫工作中的先锋,在全县抓党建,促脱贫的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火热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所有干部,从事全县12558户建档立卡户,33722贫困人口的信息的采集、录入、管理和县乡村三级扶贫档案资料的整理以及八镇、一办和四个便民服务中心扶贫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和政策宣传工作。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冒着高温,顶着烈日,以坚定的信念,夜以继日、埋头苦干,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所具备的高尚情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