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组织人员赴榆阳区调研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乡镇人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 时间:2017-07-17 08:31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各专职委员、各委室主任赴榆阳区余兴庄办事处赵家峁村、上郡路街道、芹河镇调研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乡镇(街道)人大工作。

    在赵家峁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村以“土地流转”为突破口进行的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即“三变”(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村民变股民),认真听取了该村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核心内容、改革成果等情况汇报,参观了农居旧窑、森林穿越、浅水游玩、农居新宅等旅游休闲娱乐项目。
    在上郡路街道办事处,调研组参观了街道人大办公室、人大代表活动室,集体观看了上郡路街道人大工作专题片,认真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对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开展好街道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芹河镇,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芹河“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仔细查看了相关活动资料,对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人大工作制度、接待选民情况、代表开展活动、选民意见建议答复及乡镇人大规范建设、人代会召开、闭会期间人大工作开展、代表选举产生、代表履职、议案建议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