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桂在米脂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 时间:2017-07-13 09:03

 

   (记者 程刚 甘甜)7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脱贫攻坚联系点榆林市米脂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梁桂先后来到印斗镇艾家峁底村、杜家石沟镇树山村,实地查看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种植面积、项目投入、后续管护及果农收益等情况,并与贫困农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他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政策支持、技术指导、业务培训和项目监管,建立帮管结合长效机制,确保产业扶贫项目取得良好收益。 

    调研期间,梁桂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脱贫攻坚情况介绍,和大家一起研究破解深度贫困的举措。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特别是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发展机遇,精细化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升造血功能,增强内生动力,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要抓好产业精准扶贫,坚持果业主导、多业并举的发展思路,推进“四化”同步,做大做强县域经济,为脱贫攻坚提供强大支撑;要抓好整改巡查,围绕省委、省政府整改方案和市际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