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化厅助力扶贫攻坚文艺演出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7-10 16:48
 
   
    7月8日,陕西省文化助力扶贫攻坚文艺演出走进米脂县貂蝉广场,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扶贫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络绎不绝,文艺工作者助力扶贫小分队为大家送上了秦腔、魔术、歌舞、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艺术家们通过脍炙人口的节目和精湛的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脱贫故事,宣传致富经验,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现场群众的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

    精准脱贫攻坚、实现共同富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陕西当前的头等大事和必须完成的底线任务。“文化助力脱贫路、追赶超越奔小康”,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也为我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