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给县委机关15个党支部成员讲党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7-10 16:06
 
   
    7月9日,米脂县开展党员市级领导讲党课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活动并作了精彩的授课。县委机关15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60余人聆听了党课。县委办主任闫丹宁主持活动。

    王国忠授课的题目为“加强修养,勇于实践,做合格的党员干部”。他说,党员干部要牢记十八大报告中所指的“四种危险、四种考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原则,努力提高自身执政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员干部要根据公众的需求,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高,才能在关键的时候脱颖而出。他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讲述了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自身修养的重要性。他指出,我们当前面临的政治任务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学习,对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各项政策一口清,才能和工作真正结合起来,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党员干部要善于总结,善于反思,把总结经验当作推动工作的主要抓手,要静下心,沉下身,虚心学习,认真实践,积极找主观原因,不找客观原因。在党内政治生活中,党员干部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后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