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7-04 10:57

 

    7月1日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全县各扶贫团长、牵头单位负责人,八办两组负责人,以及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与会人员听取了专责小组关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帮扶、扶贫生态移民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把档卡整改规范工作落到实处;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各专责小组应明确思想,敢于担当,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各种扶贫政策明白卡,扎扎实实地把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生产奖补、劳务补助等政策宣传到位,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完善脱贫措施;扶贫办要发挥牵头作用,各部门要按照要求相互配合,互相督促,夯实帮扶责任,真正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县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