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深入郭兴庄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6-29 07:43
 
   
    6月28日,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深入郭兴庄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在榆林洼村和田家沟村委会,刘进军检查了相关软件资料的准备和核实情况。

    刘进军指出,各村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干部、驻村队员一定要进一步细化分类,同时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按照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安排,对照脱贫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精心细致地做好迎验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