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 追赶超越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6-22 08:41

 

    6月21日,米脂县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立足岗位做贡献 追赶超越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提振米脂县追赶超越的士气,展示米脂人干事创业的风采,营造全县上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的良好氛围。

    本次演讲比赛由米脂县委、县政府主办,组织部、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具体承办,通过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层层选拔,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2名同志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米脂和更高质量小康米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热情洋溢、或娓娓道来,或豪言壮语、或温情叙述,真切地表达着自己对“立足岗位做贡献 追赶超越当先锋”这一主题的理解,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满腔热情和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他们通过身边的感人故事,用朴实的文字,精彩的演讲向观众讲述了广大党员干部、扶贫工作者、第一书记等无数个在自己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典型事迹,令台下观众为之动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文化局的杜娜获一等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副县长乔海俊,政协副主席吕能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为比赛致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