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米脂县支行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关爱残障,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7-06-20 21:30

        619日,工商银行米脂县支行行长刘霆虎携手周大生珠宝老庙黄金等爱心企业在米脂精神康复医院开展关爱残障,奉献爱心志愿活动,看望慰问住院病人。

    当天下午工商银行米脂县支行周大生珠宝老庙黄金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和全体员工携带大米白面食用油方便面等食物来到米脂精神康复医院,亲切慰问住院病人,给患者带来了温情和关爱

    刘霆虎一行详细了解了医院发展情况后,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对医院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并且一再强调工行将会长期关注精神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将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珠宝金店总经理刘煜也表示会长期关注医院的发展竭尽全力给予支持。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