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挂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6-20 16:52
 
   
    6月2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一行9人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举行“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米脂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出席挂牌仪式,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挂牌仪式上,曹文波作了致辞。他指出,杨家沟是个神奇的地方,是党中央转战陕北时期居住时间最长、从事革命活动最多的一处革命旧址,是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取得光辉胜利的转折点,也是中共中央离开陕北走向全国胜利的出发点,在中共党史和中国革命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挂牌,对于我们挖掘杨家沟红色文化基因,打造杨家沟红色文化旅游景区,实现全域旅游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场教学基地”挂牌是市县党校携手合作的开始,也是实现教、学、研相结合的重大举措,意义深远,值得铭记。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作了讲话。他指出,杨家沟现场教学基地的设立,既是对全市红色教育资源的整合优化,也是市委党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今后将充分利用米脂的红色资源,以此作为强化全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鲜活素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奋力提振精神状态,全力打造党员干部的精神高地,让理想信念根植于党员干部心中。通过现场教学,不断拓展红色文化的内涵,为新时期党建工作提供新的理论实践基地,通过现场教学,让更多人了解米脂,宣传米脂,更好地带动米脂红色文化旅游,为米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