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大召开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追赶超越专题讲座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淮波 时间:2017-06-20 09:46

 

    6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追赶超越专题讲座暨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学习会。办公室主任杜富强主持会议。常委会主任朱云,副主任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各专职委员,各委办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主讲的《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 大会制度的几个问题》专题视频讲座;传达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机关“正风肃纪、固本清源”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专职委员张生平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正风肃纪、固本清源”干部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是解决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五个扎实”要求落到实处,“追赶超越”措施落地生根,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机关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教育,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庸俗、懒惰、散漫、浮躁、虚假、扯皮“六种病”,全面梳理,积极整改,提升自我。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各自实际,对照党代会提出的主要目标和工作部署,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力追赶,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把“五个扎实”要求落到实处,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贡献。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积极探索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提升常委会整体履职水平,助推全县追赶超越。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