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6-16 15:03

 

    6月16日,米脂县安委办在新世纪购物广场开展了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安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供电分公司、金泰氯碱、长庆油田、长兴燃气等38个部门和企业参加了此次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以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为主线,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为目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宣传单位通过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书籍、安全生产宣传册、安全宣传品和现场解答群众询问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为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据统计,活动现场共解答群众咨询问题80余条,发放安全生产书籍10000余册,发放安全宣传传单30000余张,各类安全宣传品5000余份,展出安全宣传展板24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