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来我县调研“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项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江 朱萌 时间:2017-06-22 14:56
 
 
   
    6月14日,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姬向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李家坪村、杨家沟镇侯家沟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各村镇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我县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的组织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建设好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展开了广泛讨论。调研组指出,米脂县生态好、环境好、资源好,文化条件优越,要高度重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做好前期规划预算,严格按照“七个一”标准,以点带面加快贫困县文化建设。

    刘进军表示,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是农村群众精神生活的重要场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村入户的重要平台,县上将加快施工进度,提高资金使用率,高质量、保安全地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真正要让老百姓用起来,专职人员管起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