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少儿模特大赛的通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县舞蹈协会供稿 时间:2017-06-15 16:13

 

    为贯彻落实《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精神,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丰富拓展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的空间。同时,作为陕西省第八届艺术节米脂分会场的一项重要活动。经县文体广电局、教育局、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米脂县委研究决定,举办米脂县首届少儿模特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米脂县文体广电局
    米脂县教育局
    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共青团米脂县委
    二、承办单位
    米脂县文化馆
    米脂县舞蹈家协会
    米脂县小明星文化宫
    三、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17年6月18日——7月7日 
    (二)报名时间:6月19日--6月23日,海选6月26日--6月28日,初赛6月30日,决赛7月6日。
    (三)比赛地点:海选地点小明星文化宫,初赛、决赛地点鸿盛1号宴会厅。
    四、比赛组别设置
    比赛分幼儿组4-8周岁、少儿组9-18周岁
    五、比赛要求
    (1) 参赛服饰主题鲜明,款式有新意,充分展现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   
    (2) 选手表演准确到位,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一定的表现力。  
    六、奖项设置
    比赛根据组别分别评选冠军一名、亚军二名、季军三名、 十佳小模特奖。
    七、报名方式
    由各校区统一选送,报送至米脂县舞蹈协会,联系人:高小菊,联系电话:18329836655  15291292666。
    八、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一)如实填写《第一届少儿大赛报名表》
     (二)选手照片2张(彩色2寸红底)。
              特此通知
                           2017年6月14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