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杜建 时间:2017-06-15 08:44

 

    6月14日,米脂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和专职委员出席。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应邀指导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康建平、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法院、检察院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县委办、考核办、改革办、政府办、政协办、财政局、国资科负责人,质监局、卫计局、农业局、畜牧局、粮食局、水务局、公安局、环保局分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各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报告、县法院副院长杜林军、检察院副检察长常军履职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办法》和有关人事免职事项,表决任命杜富强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马林盛为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朱云主任向两名新任职同志颁发任命书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朱云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保障法律贯彻实施,提高食品安全水平。食安委成员单位要在强化宣传引导、强化食品安全意识、食品安全监管和食品检测能力上下功夫,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放心、安全的食品环境,以保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二要深化执法为民理念,提升公正司法水平。希望法检两院两位报告履职情况的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深化执法为民理念,不断提高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能力,不断提升新型执法办案水平,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维护稳定过程中,发挥出自己更大的作用,为全县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积极贯彻落实办法,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县人大常委会要切实肩负起监督职责,结合人大工作计划,通过多种方式定期对国有资产管理、运营状况开展监督,不断推动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再上新台阶。四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创新开展岗位工作。希望新任命的两位同志始终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牢记自己的承诺,履行自己的诺言,忠于宪法,加强学习,依法履职,担当实干,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米脂的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