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对46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艾旭 时间:2017-06-13 08:54

 

    6月12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对46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任领导干部的任免职决定,部分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纪磊指出,新任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和学习规划;要轻装上阵,做好表率,突出模范带头作用,勤勉工作,踏实做事,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在新的岗位上要容忍大度讲原则,与单位同志加强团结。
    崔飞在讲话中指出,各新任领导干部要在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崔飞要求,各新任领导干部要要切实把握大局,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的结合来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严把“六关”,算好人生“七笔帐”。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米脂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