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综治维稳暨防邪反邪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6-09 17:49

 

    6月8日,米脂县综治维稳暨防邪反邪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综治、维稳、防邪反邪工作。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出席会议。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分管综治维稳副书记、具体业务负责人,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县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委防邪反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综治工作专题发言、县委维稳办主任李小鹏维稳工作专题发言及县委防邪反邪办主任杨继明防邪反邪专题发言。
    曹文波作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党风政风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但社会稳定的基础依然脆弱,形势依然严峻,综治维稳工作面临诸多问题和挑战。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追赶超越全面发力之年,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围绕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保安全、护稳定,是今年政法机关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综治维稳工作面临的新趋势、新特点、新动向,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重任。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维护平安稳定,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的良好环境;强化责任追究,进一步明确综治维稳和反邪防邪工作的职责使命。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要认清形势,坚持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全力开创全县政法各项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百姓安居乐业、实现脱贫攻坚,推动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