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高海燕 时间:2017-06-02 10:07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专职委员张宇宏主持会议。常委会主任朱云、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各专职委员、各委办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关于2016年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询问》和《西安市电视问政——环保问题》两部专题片。
    朱剑鸣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县人大常委会在新形势下,一要未雨绸缪,对症施策。针对我县冬季雾霾污染严重,要提前对我县污染源进行排查,出台相关措施,鼓励推广无烟煤,并督促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尽快拿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管理办法和整治方案。二要真情关注,高度负责。对今后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要提前介入,主动作为,坚决遏制出现环境违法行为。三要汲取教训,亡羊补牢。要对我县垃圾处理厂和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进行经常性监督,确保“两厂”正常运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