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赴杨家沟中学看望慰问孩子们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6-01 10:52

 

 

   5月31日下午,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一行来到杨家沟中学看望慰问孩子们,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和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杨家沟中学举行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上,王国忠给孩子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他希望,杨家沟镇要弘扬重教兴文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突出特色,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打造名牌学校,努力建设教育强镇。学校教师要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进一步强化自身素质,挖掘教学潜能,创造更大成绩,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广大儿童要健康成长、早日成才,继承和发扬杨家沟革命传统美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断进步,以坚强的意志迎接未来、迎接挑战,成为建设祖国、振兴米脂的栋梁。
    他强调,乡镇、农村是教育工作的关键点,也是薄弱点。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将人、财、物等教育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特别要关心农村一线教师的工作、生活,健全完善合理的城乡轮岗交流机制,确保他们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干事用心,真正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随后,王国忠一行在杨家沟镇听取了该镇当前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汇报,并翻阅了相关资料,就下步精准分类、精准施策提出了要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