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调研我县扶贫对象核实数据清洗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毕晔 常瑞明 时间:2017-05-16 10:19
    5月10日至11日,县长高寒深入全县各镇、便民服务中心、银州街道办,就扶贫对象核实数据清洗及城乡低保对象重新申请审核审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每个镇和便民服务中心,高寒随机抽取部分村进行实地检查,听取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关于扶贫对象核实和低保重新评定、数据清洗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各村贫困人口全面摸底情况公示、低保对象重新审核等相关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高寒强调,当前,全县上下要切实做好扶贫对象核实和低保重新评定、数据清洗工作,县、镇、村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规定流程开展工作,做好入户调查和民主评议,并对测评结果进行公示。同时,要求各驻村干部、第一书记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指导各村开展政策执行工作,村干部要在贫困对象核实、低保对象评定过程中做到实事求是,要尊重村民意见和他们所反映的情况,做好调查研究,为我县做好扶贫对象核实数据清洗及城乡低保对象重新申请审核审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