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大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5-11 15:05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副县长马胜云在邮政局业务办理大厅查看记录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在网吧查看监控运行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副县长马胜云在书店查看相关表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在米脂政府网站听取网站管理汇报
   
    5月10日,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副县长马胜云带领县网管办、文广局、公安局、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对全县部分网吧、书店、网站、邮政、快递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网域网咖、易网情深网吧,查阅相关台账、制度建立、规范运行情况,询问网上危害不良信息过滤处理流程、调阅网吧监控视频、抽查上网人员信息、让管理人员演示消防灭火器具使用等;在兴华图书超市、米脂邮政分公司、申通快递,检查流通运输相关环节,询问工作人员运输登记把控情况;在米脂婆姨网站、米脂县政府网站查看各项规章制度建立情况,调取网站后台查阅发布信息内容,并填写相关登记表格。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军要求,相关单位和个人一定要严格遵守互联网相关规定,认真学习新出台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加强网站内部审核管理制度,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多种有效管控确保网上舆论环境风清气正。同时加大全县文化市场监管力度,促进其有序经营、繁荣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