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5-09 10:23

 

    5月5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军主持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和县文联、扶贫办、广电中心和县级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县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就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全面小康的底线目标,是第一民生工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升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脱贫攻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争做脱贫攻坚思想扶贫的先锋军。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全力以赴,加强新闻宣传,做好政策宣讲和理论阐释,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广泛开展社会宣传,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推进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县级各新闻单位要组织记者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挖掘报道各级各部门、第一书记、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做法实践及新进展新成效,形成报刊、网络、电视、微信公众号“四位一体”的宣传格局,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增强基层干部群众脱贫攻坚信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