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杜万宏 时间:2017-05-08 10:21
 
   
    4月28日,米脂县召开首轮巡察工作政策业务培训会。 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员、联络员及巡察人才库中第一轮巡察未抽调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杜宁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县纪委常委姬东、县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郭宗东,县审计局经责办主任慕小冬和县扶贫开发办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艾克胜分别就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基层党建、查阅经济财务资料和精准扶贫等巡察工作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辅导。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人员要认真梳理培训内容,掌握理论精髓,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并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要虚心学习,尽快熟悉巡察业务,既要学中、省、市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又要善于向实践学习、向同志学习,在创新探索中练就“火眼金睛”,努力成为一名组织信任、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巡察“尖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