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4-27 18:09

 

    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米脂县召开全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市总共会副主席吴志杰,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会主席,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和工会主席,历届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及获奖的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参加。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宣读了艾伟等9名县劳动模范和艾有为等12名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劳模代表进行发言。
    王国忠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突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立足改进作风凝聚发展合力,着眼优化环境打造发展优势,围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长期以来,你们在各自岗位上展现主人风采、焕发劳动激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追赶超越”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当前,米脂处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决胜小康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肩负起光荣的历史责任,弘扬劳模精神,唱响先进赞歌,在实现米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米脂做贡献。
    王国忠要求,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精神。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劳模先进事迹,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进一步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激发创造活力,为米脂追赶超越助力加油。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奋力攻坚,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争当干事创业的楷模。要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素质,为追赶超越提供人才保障。我们要把提高职工群众综合能力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技能、掌握新本领,提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争做有知识、有技术、能发明的复合型人才。要进一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让广大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帮助劳模解决实际困难,广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表彰和褒奖兢兢业业、埋头干事的同志,努力形成尊重、爱护、学习劳模的社会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