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戴征社来米脂调研脱贫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4-27 17:58

 

市委书记戴征社在七里庙村听取扶贫工作汇报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征社一行调研我县脱贫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陪同调研,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七里庙村国网陕西电力公司光伏扶贫驻村队宿舍, 戴征社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项目,对七里庙光伏产业扶贫、香菇大棚进行查看;在贫困户高智慧家中,戴征社详细了解致贫原因,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等生活情况;随后,戴征社一行来到我县东山梁工业园区对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的生产建设情况进行了。 调研结束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国忠就米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就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发言。戴征社指出,米脂县领导干部精神状态好,干工作的思路比较清楚,米脂县具有深厚的文化、历史、红色资源优势,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抓住机会,加快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戴征社强调,一米脂县要有政治责任感,坚定扶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面对暴露出的问题,又要有下决心解决问题决心。二要坚持精准原则,实事求是的解决问题。要深入研究,精准施策,做到到户到人。三要完善政策,要把政策落实到老百姓中去。讲清扶贫政策,把医疗扶贫、产业扶贫、种养扶贫等政策给老百姓讲清楚、说明白,政策的落实也是扶贫工作的生命线,在不违背中、省、市的原则上因地制宜的开展工作。四要改变作风,面对面解决问题。广大干部要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摸清楚底子,有针对性的做工作,领导班子要包扶,乡镇干部要下去。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对扶贫工作要做好组织保障。要把起作用的骨干放到一线,既做好了精准扶贫工作又解决了干部作风问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