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6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4-26 10:40

 

    425日,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第6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纪检委、组织部、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列席,各镇党委书记、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任仲雄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整改方案;发改局局长姬应财汇报了关于米脂县重点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及设计、策划包装招商引资的提案,与九建战略合作协议的提案,与贵阳设计院战略合作协议的提案;住建局局长朱勇汇报卧虎湾开发方案;副县长康建平汇报了与联信证券战略合作协议的提案;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汇报了我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名单的提案。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牢固树立以脱贫攻坚总揽工作全局的思想共识,建立“两不愁、三保障”的长效机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研究,精准施策,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职责定位。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同时借鉴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建立信息系统,要把在建项目抓紧落实,释放产能,但不能忽略环保整改,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宜居、宜业、宜游等方面凝聚追赶超越的精神力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