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7-04-25 14:53

 

   

    4月18日下午,米脂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听取县总工会关于县级劳模推荐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并确定了表彰名单。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同志、总工会主席巩玉忠出席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曹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同志介绍了2017年度21名县级劳模人选的评选的程序和基本情况并且进行了测评。

    曹文波指出,县劳动竞赛委员会提供的拟定表彰名单完全符合实际情况,能够代表我县各个行业的成就,也反映出我县产业结构的变化。此次表彰意义重大,工会组织要做好宣传工作,突出宣传好个人的先进事迹,让劳模精神发挥出强大的引领作用,彰显出劳动伟大、劳动光荣的正能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