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检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4-24 10:10
 
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在县医院查看设计图纸    
   
    4月22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一行检查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上午8点半,县委书记王国忠一行,先后来到县影剧院、第四、五幼儿园、班家沟大桥选址、242过境线、县医院、县委党校等项目工程进行查看。
 
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在242过境线施工场地检查 
   
    检查中,王国忠一行深入到工程建设第一线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各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听取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针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要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对进度较快的施工单位给予表扬,部分进展缓慢的工程要列出时间表,分解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确保整体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在听取县影剧院施工负责人汇报   
 
    王国忠指出,我县当前开展的这些重点工程建设,都是关系到全县人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对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米脂县城市形像、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广大市民生活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全力配合,保证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在农技校查看表格

    王国忠强调,工程建设过程中必然会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不便,为确保这些工程早日惠及全县人民,工程各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工期,确保各项施工任务顺利完成,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