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参加“2017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建廷 时间:2017-04-18 16:57

 

    41213“2017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在山西寿阳隆重举行。由县人大副主任姬巧玲带队,农工部、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小米加工企业负责人组成23人的考察团应邀参加会议,并荣获大会部分奖项。

    此次大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山西省名优土特新产品协会联合主办,寿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小米(谷子)主产区的部分领导以及农科专家、种植大户、企业代表、销售代表、机械制造厂家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农业盛会。

    本届大会以“拓宽联动增效渠道,推进小米产业发展”为宗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着力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更好引导强化小米产业的全面发展。大会对2017年小米产业现状和市场进行了权威分析,就小米深加工研发、小米营养与人体健康、小米市场营销等作了深度研讨;通过展览展示、技术讲座、县长论道、对接交流等系列活动,为小米种植及加工企业、小米产业相关配套企业搭建了国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在大会县长论道环节,县人大副主任姬巧玲就我县小米产业发展现状及小米深加工和营销策略等问题在会上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本届大会还评选产生了年度小米产业领军人物奖、年度小米产业突出贡献奖、小米育种能手奖、年度优秀企业奖、优秀组织奖等。我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获年度优秀企业奖,县委农工部获优秀组织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