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召开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4-01 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3月31日,米脂县总工会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委小礼堂举行。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人大副主任姬巧玲,副县长侯玉国,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出席会议,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省市驻米单位工会主席参加,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并为2016年受到市、县总工会表彰的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曹文波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在凝聚职工力量、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曹文波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成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认真落实好省委提出的“三项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理念、接受新事物、适应新常态;要不断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把“追赶超越”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会工作的主题,找准目标方法步骤的切入点,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谱写工会追赶超越新篇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