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讲好党建故事 奋力追赶超越”宣讲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3-27 08:55

 

    3月2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理论讲师团联合组织的“讲好党建故事  奋力追赶超越”宣讲团走进米脂。榆林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市十佳理论宣讲能手、现任榆林林业学校党委书记王树雄作了“讲好党建故事、奋力追赶超越”宣讲报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办、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聆听了报告。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报告会。

    在一上午的宣讲中,王树雄围绕中省市“两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法,如何转型升级、实现“追赶超越”三个方面的内容作了全面、准确、系统的专题辅导,整个报告说理透彻、观点精辟、生动形象,既有理论的深刻阐释,又有实践的经验总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曹文波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精准脱贫和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按照市委和县委要求,认真领会和准确理解这次报告会的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力补齐发展短板、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全力推动改革创新,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奋力开创追赶超越的良好局面,为建成宜居、宜游、宜业的特色米脂和更高质量的小康米脂奠定基础。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这次报告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完善方案措施,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掌握“两会”精神内涵,切实加强从严治党,不断助推“追赶超越”向纵深发展。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全面系统学、追根溯源学、与时俱进学,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县委宣传部要把宣传宣讲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要在各镇办、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巡回宣讲报告会。县电视台、县政府网站、米脂新闻网、米脂发布以及各单位通过专题、专版、专栏等形式,深入全面地宣传全面从严治党和追赶超越有关精神,多角度报道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追赶超越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学习贯彻中省市“两会”精神要与贯彻落实县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切实指导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优美、文化繁荣、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米脂做出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