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3-27 08:51
 
   
    3月24日,米脂县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高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副县长孙文强、康建平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办事处及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省市驻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刘焕主持。
    会上,发改部门通报了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监察部门对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审计部门对配合做好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和追赶超越审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高寒指出,这次会议是本届政府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的核心任务是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狠抓落实,为全年工作奠定基础。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积极作为。今年全县面临的三大任务:一个是实现贫困县“摘帽”,兑现“军令状”;另一个是“追赶超越”,要出实招,上措施,在重大项目上有大突破;第三个是在全省域经济考核中要退出后十位。二要掌握政策,借势发力。要靠争取、靠融资、靠整合、靠撬动、靠招商,抓住机遇、下足功夫、主动出击,敢于打破常规,特事特办,采取得力措施,着力化解资金难题。三要主动进位,用于担当。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的各位领导同志都要挑起重担,带头工作,不要辜负组织和人民寄予的厚望。四要加强督办,保障落实。具体是要加强工作调度,加强督促检查,加强绩效考核,要把“三项机制”与考核工作紧密相联,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五要严守规矩,依法行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制度管人管事,按规矩履行职责。六要立足实际,抓好当前。全体干部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力持续抓,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险阻,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的阶段胜利。
    刘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促进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要认真制定贯彻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围绕“追赶超越”工作要求,紧扣发展第一要务,不断锤炼能为的本领,激发想为的动力,强化敢为的担当,“领”字当头、“干”字当先,提振精神气,奋力求作为,以关键少数带动最大多数,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