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7-03-24 08:44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客运市场监管,严厉打击黑车等非法营运行为,切实维护运输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促进道路运输业健康稳定发展,米脂县从310起至年底,围绕四个重点,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严厉打击黑车等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的行为。对在汽车站、火车站、金龙酒店、金泰酒店、东城濠、第二人民医院周边和县乡道路等人流密集区非法从事班线客运经营行为予以重点打击;对通过网络微信群平台,以顺风车名义从事营运的予以严厉打击。

    二是加强对旅游景点等黑车营运重点区域的稽查;对部分出租汽车经营者长期异地营运、以包车名义从事班线客运等违规行为依法查处。

    三是规范客运经营行为。重点查处班线客运的长线短运、短线长运、不进站、不按核定线路运营,擅自改变起点和终点,随意甩客、倒客、欺诈乘客以及以旅游包车等名义违规揽客、拉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是严厉查处货运车辆无牌无证、有证不带和涂抹牌照、未经许可擅自改装及超限超载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等经营行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