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一行调研无定河大桥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旭 时间:2017-03-22 10:38

 

    3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深入姬家峁、吴家沟、班家沟、孟岔等地调研姬家峁、孟岔无定河大桥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发改局、交通局、环保局、国土资源局、城建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刘焕一行都与榆林市公路勘察设计院的规划人员详细探讨姬家峁、孟岔无定河大桥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优劣势,综合衡量五套设计方案可行性。刘焕强调,一定要把姬家峁、孟岔无定河大桥的规划建设落到实处,把目光放长远,选择最优方案,让无定河大桥项目建设惠及全县人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