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3-20 16:50

 

 

    3月15日,米脂县科协、教育局联合市科协、科技馆深入米脂县第一中学进行大篷车科技宣传,科普展示。市科协主席薛占山一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人大副主任高辰开,县科协和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第一中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薛占山、谢恩莲分别就我县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作了讲话;高辰开主持仪式。

    仪式后,与会人员及全体师生参观了科技展览品。此次科普宣传展示科技体验展品分别有科普知识展板和科学仪器。科普知识展板内容为低碳家庭、防震科普知识、疯狂的沙尘暴、我爱我家室内环境、噪声污染危害身体健康等。科学仪器分别有关于运动与力、数学思维、视觉体验等几个方面,如:太阳能发电、滚出直线,穿针引线、磁力转盘、异形齿轮、勾股定理、意念弯勺等等。 
    据了解,县科协、教育局联合市科协、市科技馆还将深入杨家沟中学和石沟中学进行大蓬车科技宣传。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牢固树立抓科普促发展、促和谐、促科学素质提升的观念,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为米脂青少年科技发展作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