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3-20 16:39

 

    3月15日,县长高寒在政府二楼圆桌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副县长马胜云、康建平、侯玉国,城建局局长朱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应邀参加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审计局传达了《陕西省审计厅关于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暨追赶超越目标完成情况审计的通知》精神。    
    高寒强调,审计既是推动政策落实,发挥政策效应,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推动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需要,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认真、严格、扎实、持续地完成好这项任务。全县上下要以全省追赶超越季度考核点评工作为契机,促进重大政策贯彻落实和执行,确保我县追赶超越目标实现,推动我县经济持续发展和产业升级。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财政局关于米脂县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提案;关于米脂县2017年财政收入计划的提案;关于上报米脂县2017年度PPP项目的提案;关于盘活我县扶贫办扶贫专项资金的提案;讨论并通过了教育局关于米脂县第四、第五幼儿园地基工程和东街小学教学楼仿古改造工程变更的提案;关于综治办提请授予高扬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提案。会议还研究了水务局、文体广电局、工业商贸局商贸科等单位的提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