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全民行动主题展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艾仙姓 时间:2017-03-08 14:43

 


 

    3月7日上午,由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县机关工委、卫计局、环保局共同举办的“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全民行动主题展览在县第二中学拉开序幕。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组织环保志愿者发放防霾宣传手册和健康知识手册、开展现场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雾霾天气的形成原因、产生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到雾霾防治工作中来。


 


    活动当天共展出30个防霾展板,发放防霾知识、健康常识宣传手册5000余份,吸引现场群众千余人,营造了人人参与防治雾霾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全民行动主题展览活动将深入社区、学校等人群密集区,持续开展一周。在此期间,市民可以在各展览点了解、学习治污防霾知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