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察局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艾旭 时间:2017-02-23 15:24

 


 

    2月21日,米脂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主持会议,并认真传达和解读了市委书记胡志强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书记张凯盈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崔飞指出,市委胡志强书记讲话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措施实,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既贯彻了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又结合榆林工作实际,彰显了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责任担当;张凯盈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际,分析问题深刻具体,目标责任明确,为今后开展纪律检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崔飞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觉悟引领行动,以担当诠释忠诚。
    崔飞强调,今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落地生根,重点解决农村基层“微腐败”,村干部违纪和“村霸”问题;坚持挺纪在前,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关口前移”,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约谈工作;近期安排委局领导带队对巡察整改工作和各村“第一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于巡察整改不力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严肃查处;3月份要对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培训。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全县公务员队伍中做出表率,为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