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暨追赶超越讨论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2-20 09:08

 

     2月17日,米脂县重点项目建设暨追赶超越发展讨论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讨论会,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交通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卧虎湾银南社区开发建设、张米脂沟棚区改造、猯卧梁银北路二期规划设计、“一场两馆”规划设计和原242国道城区段改造工程规划设计情况;豆圪崂大桥、孟岔高架桥规划设计;民俗博物馆规划建设;山体公园规划建设;无定河综合治理工程和河堤帮畔工程;移民搬迁安置工程、242国道过境线两侧附属设施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讨论。

    会上,大家积极主动建言献策,紧紧围绕米脂建设大局,集思广益出点子、谈看法、想办法,就如何实现追赶超越发展目标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讨论的主题,尽快拿出方案,形成共识,集中力量推动,加快追赶超越发展步伐,为打造“生态优美、文化繁荣、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新米脂做贡献,造福全县人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