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双促双增”第二期金融大讲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腾 时间:2017-02-17 16:13

    217日,米脂县“双促双增”第二期金融大讲堂在米脂县农商银行会议室举办。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经营管理处副处长吕德忠,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客户一处处员、市扶贫办挂职主任助理高明君,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评审处一级经理李法忠应邀出席会议。我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银州街道办、各便民服务中心党政正职,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主持会议。

    会上,吕德忠、高明君分别作了专业、系统地政策讲解;李法忠就如何加快发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作了金融知识讲座。整个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既有政策解读,又有案例剖析和经验分享,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刘焕强调,会后各级各部门对讲堂内容要进行再学习再思考,特别是经济部门要切实做到充分消化吸收,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