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米脂县89对新人领取结婚证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虹睿 时间:2017-02-16 08:55

    214日情人节当天,米脂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多措并举,提供优质服务,为89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一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增加了工作人员、增设临时服务窗口,在设备检修、耗材储备等方面做足准备,全面为新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二是开设党员先锋示范岗,从早上八时至下午六时全天登记,做到人歇岗不歇,确保情人节当天登记工作平稳有序。三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为有需求的当事人提供免费咨询服务,同时发放宣传单,宣传婚姻法与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婚姻登记当事人的法律意识,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发挥了积极向上的作用。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每一对顺利领证的新人脸上的笑容,每一根竖起的大拇指都是群众对服务在民政、微笑在民政、满意在民政最好的注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