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助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发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川 时间:2017-02-15 10:10

 

    为全面加强米脂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组织党建工作,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再上新台阶,我县创新举措和理念,重新调整县级领导干部包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制度。确定每名县级领导包抓一家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要求包联领导定期去联系点调查研究、检查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党员和群众座谈会等方式,了解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帮助指导非公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引导非公企业出资人全力支持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协调解决所包联的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目前,全县16个县级领导包抓14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联系点已全部建立,并制定了“一对一”帮扶机制。结合“评星晋级”活动,力争将领导联系点建设成“星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和全县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示范点。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