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1-24 16:50

 

    1月23日,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人事任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应邀指导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检察院检察长何周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拟任人选,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各镇人大主席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人事任免的议案;新一届政府部门任命人员名单;19名拟任人选法律知识考试成绩;任前考察测评情况报告。
根据有关规定,拟任人选作了任前供职报告。现场与会人员对19名拟任人选进行投票表决,宣布了投票结果及人事任命,并颁发了任命书,按照程序被任命的19名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曹文波强调,他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不负众望,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米脂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一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为民执政。二是要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三要强化人大意识,坚持阳光行政。四要强化团队意识,坚持高效行政。五要强化自律意识,坚持廉洁从政。受委任的同志要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人民寄予的信赖和期望,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谱新篇,勤政为民、大展才华、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全面建成“生态优美、文化繁荣、百姓富裕、社会和谐”的新米脂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云要求,一是要把握方向,始终坚持县委领导。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县委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县委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领导能力水平。必须要强化追赶超越意识,增强与时俱进的学习意识,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组织领导工作的能力,转化为促进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能力,转化为推动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能力。三是要明确职责,自觉服务服从全县大局。要牢固树立“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的思想,对人、对事、对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在工作中实现自身的价值。四是要甩开膀子,担当实干履行岗位职责。要牢固树立法律至上的观念,增强法制意识,要认真履行职责,勤于动脑,善于思考,扑下身子,挽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工作,为促进米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用实际业绩回报全县人民的期望和要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