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旭 时间:2017-01-23 10:14

 

    1月22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副县长孙文强、马胜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应邀参加会议。政府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装饰装修工程变更的提案;关于县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演出服务的提案;关于加强和规范县级机关会议费管理有关问题的提案;听取了交通运输局、住建局、林业局和公安局等部门专项经费的提案报告,并对各单位提案作出了处理意见。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高寒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度,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督检查,强化应急准备,完善有针对性的应急事故预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