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丹 常蓉蓉 时间:2017-01-23 10:00

 

    猴跃鸡鸣逢盛世,莺歌燕舞迎新春。1月19日晚,陕西米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2017年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全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佳节。

    晚会在舞蹈《中国美》拉开帷幕,小品《服务三农》、《打劫》、《小区保安》等节目内容丰富,年味十足,精彩万分。诗歌朗诵《米脂农商银行,我想对你说》、说唱快板《米脂文化大发展》等节目紧扣发展实际,将米脂县广大群众追求幸福生活的愿景,体现的淋漓尽致,浓浓的生活气息在观演观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整场晚会14个节目轮番上演,在舞蹈《送你吉祥》中落下帷幕,给观众们呈上一场共迎新春的视听盛宴。一串串动听的音符,一句句感人的歌词,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