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 时间:2017-01-22 10:48

 

    1月20日,米脂县人大常委主任朱云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高辰开、朱剑鸣、姬巧玲和办公室主任常建慧出席。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代工委主任杜富强关于对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拟任人选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任前考察和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安排。 
根据县委人事安排,会议决定提名王勇同志为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志强同志为财经工委主任,提请免去常建慧同志办公室主任、高驰华同志财经工委主任、李志强同志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职务,并提交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23日(星期一)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有人事任免一项议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