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 时间:2017-01-22 10:46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云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胜贵、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剑鸣、姬巧玲,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常建慧参加会议。县委指导组吕涛、郭宗东应邀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列席会议。

    朱云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就2016年常委会“不严不实”“四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自查报告;诚恳地剖析了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查找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对今后努力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党员领导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就自己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地剖析发言,内容真实,态度诚恳,真正做到了敢于揭丑亮短。每一位同志本着公正、互助的心态,对其余同志真实存在的问题敢于当面指出,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县委指导组吕涛、郭宗东就人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位子高、姿态低;过的硬、要求严;工作忙、学的细;关系好、抓的深。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宽松,效果突出明显,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建立问题清单和台帐,逐一整改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