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2016年度 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7-01-22 10:36

 

    1月19日,米脂县2016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姬世虎出席指导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省市驻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以及部分基层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党委书记,各便民服务中心、银州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非公党建工委书记分别就抓党建工作述职;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针对我县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姬世虎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国忠针对党建工作的本质要求,指出抓党建一要提高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围绕党建内容开展工作,真正把党建工作做到实处;二要结合实际,及时学习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将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等工作同党建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三要创新思维,创新模式,不断提高党建水平、提高搞经济能力、提高基层管理能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