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晓水 高婧 时间:2017-01-15 11:20

 

    1月12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凯盈和市委有关人员出席指导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及在家全体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国忠、高寒及各常委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并作了表态。朱云、常升旺针对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提了意见和建议。
    张凯盈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客观实在地查摆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长,讲了真话实话,开出了党内新风。同时强调,县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内政治纪律,增强政治敏锐性;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制度;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多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律己,切实加强县委常委班子建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